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研究生招生 - 正文

2015西北师范大学农村学校教育硕士招生计划90名

来源:中国甘肃网 2014-9-12 8:10:44

西北师大招收90名农村学校教育硕士

  中国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(首席记者 魏娟)9月11日,记者从西北师范大学获悉,该校今年将继续实施“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”,计划招收90名免试攻读教育硕士。

  据了解,该计划的推荐对象为:具备教师资格条件,志愿到县镇及以下农村学校任教,毕业时获得学士学位的2015年应届本科毕业生(不含专升本学生)。外语成绩达到该专业学士学位授予要求。本科所学专业范围为思想政治教育、汉语言文学、汉语言、历史学、英语、数学与应用数学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信息与计算科学、物理学、应用物理学、化学、应用化学、生物科学、生物技术、地理科学、教育技术学、体育教育等专业。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